凹3:Liujia1115,微博:琉璃盏浅夜吹笳

2018许墨生贺系列文【悠长假期】07. Day 04

#许墨1115生日快乐# #与许墨的悠长假期# 2⃣0⃣1⃣8⃣许墨生日个人企划——【悠长假期】系列文

策划/主笔:  @琉笳  

第7篇【2018.11.11】Day 04. 露天温泉

BGM: Westlife-Queen Of My Heart

满天星光倾泻一身,水汽蒸腾中他的每一根头发丝上似乎都沾染着星光的璀璨,却又是那么触手可及。

【悠长假期】生日企划一宣

Chapter 01.工作日的神秘来电

Chapter 02.舌尖上的制作人

Chapter 03.天才教授的烦恼

【11.08】Day 01. 临行前的小插曲

【11.09】Day 02.深夜机场

【10.10】Day 03.冰岛的雪

许先生,生日快乐!
愿你一生平安喜乐!


    【正文开始】 


“不过来点吗?”

许墨的声音从身侧传来,隔着升腾而起的氤氲水雾,在略显空旷的温泉里漾起温柔的波纹,一圈又一圈,层层叠叠地浸润进心湖,暖融融的,一如我不断攀升的体温。

一定是温泉太热了——我一边自欺欺人地将自己肩膀以下都沉入水中,一边抬起手来揉了揉脸,眼睫被润湿,整颗心似乎也变得湿漉漉的。

虽然这一池温泉占地不小,可现在整个池子里只有我和许墨两个人。带他来泡温泉是想让他好好休息放松,也缓解一下这两天疯狂滑雪的疲劳,可现在跟他泡在一个池子里,我竟然莫名有些紧张了。

我偷偷去看许墨,却发现他眯着一双眼睛,正笑意盈盈地看着我,就像在等我扭头看他一样。

“你那边……水太深了。”

我灵机一动,胡乱诌了个理由,理不直气也壮地回答了他刚才的问题,然后在他温柔的眼波中丢盔卸甲,闷闷地将自己又往水里沉了沉,打定主意继续当鸵鸟。

“夏天去游泳的时候,泳池深水区的水可比这深,我怎么记得,某个小骗子非但不害怕,还玩得挺开心的呢?”

许墨轻笑了几声,灼灼目光落在我身上,即使有薄雾与水汽隔着,我却觉得他的每一个音节都贴着我的耳廓,酥酥麻麻的电流不断在身体里流转消散。

说话间,许墨向着我的方向靠近了些,我愣在原地,脸一下子涨得通红。许教授一向很注重锻炼健身,该有的肌肉人鱼线他一样不少,若隐若现地展现着魅力。

满天星光倾泻一身,水汽蒸腾中他的每一根头发丝似乎都沾染着星光的璀璨,却又是那么触手可及,

“许墨?”

我忍不住轻声唤他的名字,扬起的尾音里透出一丝疑惑,却在收音时微微抖动,泄露了无以名状的隐隐期待,虽然我自己都不清楚这份期待究竟从何而来,又是如何在这短短一瞬就攀上最高峰值。

“小傻瓜。”他笑着捧起我的脸,微微俯身,眼睛里有星辰与大海相映成辉,“还想藏起来,嗯?你害羞的样子很可爱,我不想错过。更何况……”

许墨亲了亲我的额头,温软的嘴唇带着说不清的缱绻情深,我的睫毛轻颤,心尖上某处似乎也在微微抖动,铺天盖地都是心跳的声音。

他贴着我的耳廓继续说:“我很喜欢看我的小姑娘脸红的样子,让我好好看看你,好不好?”

“其实……我也想好好看看你。”我看着他的眼睛小声说,在水下握住了他的手,“你可以……不那么顾及我的。这段时间你工作很忙,正好泡温泉可以消除疲劳,我也想让你好好休息和放松……”

“有你在身边,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休息和放松了。谢谢你,为我准备了这一切,我的小傻瓜。”

许墨笑着刮了下我的鼻尖,深邃的眼睛里倒映出我的笑脸,我和他十指相扣,相视而笑。

寒风吹散了些许雾气,水面上只露出两颗紧挨在一起的脑袋,头顶上的星空缓缓流动,似乎连时间都变得慢了起来。

这个季节,果然和温泉很相配呢。

—tbc—

下一更在明天!!!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琉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