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3:Liujia1115,微博:琉璃盏浅夜吹笳

【个志企划正式启动】【落雪时节,不见不散】

正如各位小可爱所见,琉笳打算出个志了!!!

许墨个人向短篇同人志【浮生几许】正式启动~

全本大概8篇文章,字数预计会突破10万,会收录目前已经发过的4篇短篇,还有4篇正在写,全本以甜文为主,预计今年年底和大家见面。

『恰逢落雪时节,幸得许先生相伴,手边再添一盏清茶,便可消磨光阴,偷得浮生半日闲~』

入坑恋与之前我从未想过会有一天为了一个虚拟角色倾注这么多的感情,从5月份开了13章之后动笔为许墨写下第一个故事《雪夜》开始,我已经陆陆续续写了20多万字了。

十分感谢大家愿意看我的文字,也很庆幸能够以文字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每一条评论都让我欢欣,也让我倍感珍惜,每一位发来私信的小可爱我都会认认真真看完,然后开心回复……

许墨让我第一次有了想坚持写文的想法并且付诸了行动,我也努力做了很多文风上的尝试,希望能时时带给大家一些新鲜的东西,不管是内容还是行文风格,最明显的就是《蝴蝶效应》。尽管当时被各种折磨,成品出来却让我觉得之前的一切都值得了。

一直都有小可爱问我要不要出本,什么时候打算出本,我本人也一直在考虑。因为一旦决定开始做了,就要努力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最满意的文来。最近正在疯狂约画手太太,如果有推荐的人选也可以来戳我,既然要做,那就好好做出一本让自己和读者都觉得满意的个志。

所有约的图我都会去要印明信片的授权,特典还没想好定什么,目前 1.钥匙扣 2.吧唧 3.透卡 4.书签 备选,或者有别的想法也欢迎来留评或者私信告知,琉笳在这里先说一声谢谢了(⑉°з°)-♡

“许先生,即使陪你过完了生日,还有圣诞、元旦、小年、新年……爱没有时限,我希望可以尽我所能,一直伴你左右。

只要你在,我便不走~”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琉笳 | Powered by LOFTER